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23页:艺术家

展开

艺术家

  本作刚看到彩绘比比提安时以为是以前的核弹能力涂料,结果吞下去后居然是正常使用的新能力。

  这能力怎么说呢,个人感觉也是某种意义上的两极分化能力。

  首先按单体来说。艺术家的技能表看着还挺满,但几乎都是废招,能用的是主要输出平A,和穿人用的66B。2B看着是弹幕,28B→B看着伤害不错,但都糟在一套动作太长,而且几乎全程没有无敌,有这工夫用这两招给BOSS当靶子还不如多平A几下。地对空技能也是没有滴,对空只能老老实实跳起来平A。食物具体化看着能回血,但回血量实在寒酸,更不用说那写作“食物具体化”读作“BOSS请揍我”的出招过程。最后,吞掉涂料得来的核弹技能2Y除了故事模式外几乎都被没收,无法使用……哦,其实还有个优点,平A和66B其实算半个水属性,可以开某些对应水属性的机关——可惜不能给队友上水附魔,也不能抢到DDD的食物。

  结论,明明是个新能力,但说艺术家是本作SOLO最弱能力之一没有争议吧(另一个是摔角手)。去隔壁章鱼片场随便借把木仓或水桶回来都好啊真心……

  然而——上面这段贬了艺术家这么多,然而!配合3个石块队友的话,我敢说是本作通真竞最咸鱼的组合,更甚于主控石块。艺术家欠缺的火力与对空,靠跟石块的合体技——乱涂物体完全可以弥补,甚至可算是半个地图炮。玩家只需多66B尽量保持无敌并往队友泼墨,触发队友的乱涂物体就够了,而且只要触发一个乱涂物体,这个乱涂砸地后会溅起彩墨,这彩墨还能触发另一个石块队友的乱涂。玩家主控石块AI控制艺术家(比比提安)时,AI不会积极使用泼墨类技能,而玩家为了走位和攻击频率也会导致经常错过AI艺术家的泼墨,但反过来就不同了,AI石块的主要输出只有接近BOSS后变石,而玩家则需要往BOSS泼墨,刚好配合一起,效率自然大大增加。

  本人虽然本作初通真竞是用石块,但是有各种RP加成才侥幸丝血通过,二通使用艺术家+3石块的组合才真是……一个字,爽!哦当然,这是仅限于通关,刷最速真竞绝对没戏。

  真竞艺术家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