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17页:清洁

展开

清洁

  当初我拿到这能力时惊叹:ブルームハッター打了这么多年的酱油,终于变成能力了啊。事后才知道原来是十年前的老能力……这不能怪我啊!鬼知道HAL为啥会把这货雪藏十年才拿出来啊!而且又不是什么特别BUG的能力!

  咳咳,说回正题。这货平A不能用,低伤硬直大,跑关清杂手滑按错还好,打BOSS按出平A总觉得损失了几个亿的感觉。主要用8B输出吧,中距离弹幕火力过得去,而且得益于抛物线弹道,即使高空无力也能打到低空,对本作BOSS来说算够用了。66B突进性能不错。J66B看着是全身攻击判定,但本体是没有无敌的,清杂还能用,BOSS还是慎用吧。

  除了DLC,清洁是唯一一个双属性(风水)能力,所以带着通关挺好使的。话说我玩STA刚见到风属性时就想肯定有龙卷风,打真竞不用愁了……结果HAL还是觉得玩家太咸yu不是好事么……

  话说66B是变出ナゴ拖地,那卡比呢……竟然是那块抹布!看着就觉得脸疼……

  真竞清洁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