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2页:弯刀

展开

弯刀

  弯刀作为元老能力,最常见的中距离攻击能力之一,相比当初只能扔回力标而言也是大有长进啦,能远能近,能打到低空,66B系列虽然短但算是够用,跑关或正面刚BOSS都舒服不少,加入了近身攻击让近身时火力也不弱——话是这么说,但为啥你这招打着打着会往前挪呀,位移技毕竟不是好事,掌握不好还是会撞——而且这招还是从旧剑士那里抢过来的,抢了就算了但直接做成升龙不好么(好吧,剑士原版升龙确实太强)。

  弯刀作为搭附魔顺风车的一员,这车坐得似乎不太舒服,原因在于其他能力打出去或多或少会有追加延迟弹幕,但弯刀不知为啥几乎没有这种福利——包括66B。比较出彩的是风刀直接改变弯刀能打低空却对高空无力的囧况(说你呢独眼云)——但仍然是有瑕疵——原本攻击就有位移的近身更加严重不止,这连击一长不是更容易撞了么。

  真竞里求稳还是少用近身斩比较好,不近身的话全程用风刀没问题,怂一点的话或许比剑士更容易通真竞?当然这都是不考虑时间的情况就是了。

  真竞个人弯刀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