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7页:忍者

展开

忍者

  这能力……怎么说呢……很考验微操的能力?反正我是很不喜欢的能力。前面也说了,我个人很看重对空能力&简易操作还是个无防御主义者,偏偏忍者把犯我的点全犯了。先说优点啦,忍者可远可近,远距离扔苦无可是能飞满场景的,单发火力虽低但手速够快的话也够可观,近距离的忍刀火力甚至能媲美常规操作的锤子,有66B系,还有特殊防御替身,这种远近兼顾的能力算是难得了。好,缺点——或者说牢骚——你这打横向这么强但纵向也太糟糕了吧,对空力甚至连锤子都不如是几个意思啊,看着似乎能打一下低空82B其实只是摸一下而已,伤害几乎没有,而且别人都是28B你却反过来这不是跟手残过去不么,66B看着很帅,一闪过去一个收刀——你这收刀动作没有无敌就完全是多余的好不好,相信用过的人都遇到跑路时一闪过去把前一个杂兵干掉了,却老是撞上后面跟上的一个杂兵这种囧事吧,难得有防反的替身居然真的嘣地变个木头没了,不要求你反射弹幕但好歹像棍子那样反击啊,更不说原本防反技就难按。

  由于上述各种不好使,导致即使有本作附魔加成其实也没多少改进,唯一比较有价值的是风忍,附魔风后苦无扔出去会往上飘,所以忍者终于有个还算凑合的对空技啦,但依旧对正头上的敌人毫无办法还是有些尴尬,而且——你这66B怎么也跟着往上飞啊,原本就大的收招硬直不就直接变靶子了么,你可不像风锤子那样可以无缝接J66B的啊……

  由于66B的原因,平常跑关时真心不推荐忍者。然后通真竞请务必带陆海空,本作浮空BOSS偏多,请根据BOSS切换风忍,不然就请练好自己的技术吧。

  个人真竞忍者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