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21页:蜘蛛

展开

蜘蛛

  真·熬了这么长岁月终于熬出头了,三眼蜘蛛变成“蜘蛛”。上面独角仙说是唯一昆虫能力,因为蜘蛛不是昆虫哦,大家应该都不是体教生吧。

  蜘蛛是中距离弹幕类能力,能向几乎全方位发射弹幕,能形成残留的网,大部分杂兵碰上会变成茧(即死),茧又会形成二次残留弹幕,所以说蜘蛛是本作清杂第一把好手没人反对吧。

  但对BOSS这种无法变茧的敌方,单发伤害实在太低,而且仅有杂兵能变茧,星星不可以,所以BOSS战里想造茧形成弹幕也是几乎不可能,更缺少好用的无敌技能——清杂最强的反面是非常不适合BOSS战——倒也不是很不能打。首先蜘蛛的优势是中距离弹幕,可以隔开BOSS一段距离灵活应对。虽然单发伤害低,但残留弹幕(网)加上平A连发增加输出密度,实际火力还过得去——还是有点强差人意就是了。其实蜘蛛最好的输出手段是J66B连发,只是对手残来说无论控制距离还是连发操作都是一件苦差事,非dalao或想成为dalao的朋友就请不要轻易尝试了。对斜方向空可以普通地使用J66B,不能乱动或垂直对空目标用8B。虽然有踩蜘蛛网这种对空手段,但极难操作,dalao向招式。长按B开网和66B其实出招有短时间无敌,只是无敌实在短,依旧是非dalao就别掐这点无敌了,老老实实躲或防吧,幸亏蜘蛛特殊防御不掉血。

  其实蜘蛛这能力如果能把BOSS砸出来的星星变成茧估计会强不少吧——似乎会太强?

  蜘蛛作为新能力没能蹭上本作附魔系统有点可惜,能力来源的三眼蜘蛛倒是老大早就登场就是了。

  真竞蜘蛛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