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3页:炸弹/小波比

展开

炸弹/小波比

  明明说是炸弹这种危险物品伤害却比较平庸,毕竟萌系世界啊╮(╯▽╰)╭而且常规操作中攻击都是经过掏炸弹→扔,整套动作慢导致实际输出甚至可能不如剑士,也没有足够可以正面刚BOSS的无敌招式,对空能力不咋滴,注定(普通)炸弹是只能单卖中距离射程的平庸能力。哦对了,炸弹其实有投技——该说这类所谓的投技只是当初为了卡比乱斗系列而设的历史遗留物而已吧,主系列里几乎都是鸡肋,又不能投BOSS,清杂还不如直接扔个炸弹过去。

  得益于本作的附魔,炸弹的伤害得到一些改善,也有爆炸或66B的后续弹幕锦上添花,雷炸弹甚至能利用引雷打到高空敌人(虽然伤害不咋滴)。

  这里特别提一下风炸弹,本作风炸弹拿在手上起跳,卡比会把炸弹举在头上像拿着气球那样往上飘,这时候炸弹碰到敌人是会自动爆炸的,如此就派生出一种特殊操作——以气球炸弹的状态撞上BOSS,炸弹引爆后的瞬间就能再掏炸弹,手速掌握好的话就能省去“扔炸弹”动作,真正意义上的“爆炸输出”,而且如3L所提到的,小波比比卡比“瘦”,所以这招的效果也会好一点点。当然问题也有,因为这招要浮空才能用,所以基本只能打浮空的BOSS,而且最严重的问题是这对手残很不友好,需要不少的练习才能成才——至少本手残暂时是玩不溜了。想练的朋友两棵大树是很好的靶子。

  附真竞个人炸弹初通成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