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4页:石块

展开

石块

  当年的石块跟现在也是大大不同了啊。石块一直是长时间无敌&不俗的火力为卖点。当年的石块本手残甚至不愿意拿来打BOSS——因为对空能力基本为0啊,当年的石块连66B都没有,只有主动跳起来然后变身往下砸的攻击方式,别说对空连对地都是各种囧。不过当年的火力真心高,3下砸死BOSS是什么个体验。现在石块的火力下调了不少(依然是高水平就是了),换回来了实用的66B,还有梦寐以求的J2B——J2B发动后会加上无敌慢慢往上提一点再砸下来,终于可以对空啦(当然都是三重彩的往事了)。哦还有个意义不明的8B,这抡拳头真的有存在意义么……

  上面的只是基本性能,加上本作的合体技才是史诗级加强啊。本作石块变身后加上水冰风属性后会变成冰壶横扫地面,火力巨大,甚至不需要按上给盟友指令,只要石块状态碰到友军的水冰风就能发动冰壶,而冰壶也能继续出发冰壶,这种横扫千军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手残党大可自己用石块2、3个队友带水冰风属性,然后自己等着变冰壶输出就行,或者自己带水冰风,2、3个石块队友强行输出。当然这个缺点也挺大啦——不对空……不不不,其实石块还能跟艺术家组合出涂鸦石,那个对低空还是不错的,那个留到艺术家再说了。

  不少人推荐新手手残党真竞用石块就是这个道理,无敌时间几乎无限,只要够怂怎么都能熬过BOSS的。反过来说新手用石块更不能手贱,毕竟石块手短,太浪还是容易撞BOSS。当然老手们的操作不在此列。

  真竞个人石块初通成绩,也是个人初通真竞的成绩——是啦是啦我承认自己手残啦,没办法啊当时真竞还没摸熟,DLC没出,也只能苟过去啊,这次还是剩丝血飘过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