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9页:如意棒

展开

如意棒

  本作的新能力,性能中规中矩?首先是看似华丽不过被不少人诟病的平A,攻击距离和范围挺不错但攻击位移太减分,所以平常用来清杂就好了,打BOSS得惦着用,特容易撞。还好作为对地输出有J2B→空B这套代替,虽然操作麻烦了点,但由于攻击时人物浮空,相对比平A安全多了,推荐练熟。然后28B是难得的垂直对空弹幕,对空性能很优秀,算是如意棒的一大卖点了吧,而且——用着如意棒像机枪那样把BOSS打得邦邦响还是很舒畅滴~。哦对了,如意棒还有66B,但这蓄力的66B注定不能用来跑路,不能瞬发且突进距离几乎没有也就不是用来穿BOSS,甚至蓄力后的伤害也不是多么高伤,这66B……至少我是暂时发掘不出什么价值了。

  加上附魔后,如意棒跟其他附魔能力差不多,但唯一反过来的是风棍反而是鸡肋了——原本就尴尬的平A加了风后竟然还向前多个跟斗,这不是画蛇添足么,J2B一跳老高反而让后续的空B可能打不到地面的目标,更不说收招的一棍慢其他附魔一截,最后连特色的28B都因为直接往上飞出屏幕让输出低了不少,原本28B在本作一般是够用了,飞太高反而多此一举。

  真竞里管住自己的手,少平A,对地J2B→空B,对空28B,少浪,一般都能过。如意棒是个人挺喜欢的一个能力——主要是对空太爽了(笑

  个人真竞如意棒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