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12页:光束

展开

光束

  名字叫光束但其实是电属性。相比上面两只元素能力,光束的性能就好上不少了,少而精,这就是光束。首先平A的火力就足够当输出了,看着攻击范围是前方扇形,其实能打到上面下面,实际范围大概已经是前方半圆了,也因为如此,虽然不是多么优秀的对空技能,但至少是达到锤子的程度。蓄B是前方远程直线,不算多么出彩,但作为难得的远程攻击倒也凑合。66B虽然不穿人,但紧急时候硬吃某些BOSS倒也够用。J66B连射性优秀,对某些地面BOSS输出可观,只是对空性比平A还差,看场合用吧。

  电附魔许多时候的价值就是那下穿墙的高空雷吧,能让某些对空差的能力至少能摸到头顶(比如锤子呀、锤子呀、还有锤子),虽然那伤害有点聊胜于无的感觉就是了。

  真竞里如上面所说,手残的话平A输出就够了,练好躲BOSS攻击才是正道。

  真竞光束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