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全能力强度评测 哪个能力最好用

2018-08-15 16:15:06 来源:星之卡比吧 作者:jackcdz 我要投稿

第29页:魔噜酷

展开

魔噜酷

  似乎不少人习惯叫魔噜酷作麦克斯——也就是英译名Marx,还为中译了个魔噜酷这跟Marx不沾边的“奇怪”名字而纳闷。我说明一下吧,作为准确的翻译,是不应该以二次翻译作为主要依据进行再翻译的,换言之中译应该以作为原文的日文名字“マルク”进行翻译,而不是以英译“Marx”进行再翻译。或许会有人说Marx也是官译啊,用官译再翻译没问题啊,但即使是官译,也是经过了翻译,终究不是原文,也就无法作为准确的翻译依据了。事实上Marx这个翻译跟原文マルク确实是有挺大区别了。所以中译魔噜酷其实我觉得比Marx更靠谱。

  当初见到魔噜酷回归估计不少人都跟我一样震惊了吧——毕竟当年魂化后死得那么惨,还“沉尸”十年,应该都认为魔噜酷是灰飞烟灭了吧,现在竟然平安无事地回归了。更震惊的是后头——竟然还是以BOSS模式,甚至连魂化的力量(黑洞)都有,你说不震惊就怪了。人家芒果好歹早早就官方“澄清”表示生还,魔噜酷这情怀还是卖得太突然了。嘛,当然是好事就是了。

  说回正题,魔噜酷我只浅谈一下——因为我也玩不溜啊,水平只停留在普通通关向的操作。魔噜酷在地上时平A时远程弹幕,相当于炸弹的强化版,能打到很远且撞墙反弹,对地面单位是个不错的输出手段。不过66B不是突进技,J66B和J662B才是突进技,想穿BOSS时别按错了。魔噜酷展翅飞空时,平A变成往下垂直轰炸,魔噜酷能悬停在空中且能全方位操作移动,其实不嫌慢和无聊的话,只是这样飞在高空轰炸就能轻松通关真竞了,如摔角手那段所说,本作飞空BOSS多但对自己头上的保护却不足,许多情况下只要飞得比BOSS更高就安全了。飞空状态时2B就是熟悉的钻地了,无敌时间长火力也不低,对地会打折扣,对浮空BOSS更有效,也是手残用魔噜酷去浪的资本,反过来说也是容易浪过头翻车,记住最后收招是有硬直的,别蹦出来时跟BOSS重叠在一起,必撞。

  附魔就不多说了,能重现许多BOSS时期的招式。

  魔噜酷这角色无论好与不好来说都是招式时间太长了,只是通关通真竞是强机,但想刷最速的不经过努力练习就甭想了。

  真竞魔噜酷初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