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两年剑修天道筑基流程图文攻略

2021-01-30 11:57:13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l时光不再来l 我要投稿

第5页:擎天寨

展开

擎天寨

就在这时我们突然听说蔡府的千金被擎天寨的贼人抓去了,这哪能行,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我辈修士定当扫清恶贼,还天下以太平。

刚好我们神功初成,定要来会会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到擎天寨,星火大侠横剑立马,怒斥贼人暴行。结果心里正洋洋得意于自己替天行道时却被人告知:蔡千金已经人被救走,他已经救无可救了。

这哪能行,就这样直接走了,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于是当下目光一滞。冷哼一声,道尔等贼子还想骗我 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后二当家也倒在了血泊中。就在我们准备离开之即,二当家却强撑着最后一口气。

央求我们将信封,珠钗,和灵石交给蔡府千金和他老妈以全孝道。星火大侠目光闪动似乎想道了什么,叹息一声,最终道 ”好“

于是我们回到城镇和愚村把东西和800钱分别给了千金和他老妈,继续踏上了攻打武罗的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