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乞讨流详细攻略 练气期怎么索取羽化药

2021-04-15 17:28:43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土豆焖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可以通过走乞讨流在前期获得一些必要的修炼资源,省的去打BOSS刷,危险又耗时间。下面请看由“土豆焖鸭”带来的《鬼谷八荒》乞讨流详细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难度选洪荒,骰子ROLL起来。

游民星空

骰子ROLL好了,既然为了乞讨那么性格无私义气无异议必选,还剩一个是天伦与爱家看个人喜好,个人认为选爱家比较好,因为爱家收道侣较容易。其次,在洪荒难度下属性优先级:悟性>攻击>幸运。如果你是老手可以悟性>幸运>攻击,譬如:玩了400小时的我已然对boss技能倒背如流,只要是远程15功也是随便开局的,首先保证悟性幸运过100,攻击有无无所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会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练气不使用修改器就暴富人生。其中我也会分享我会技巧。

由于某次更新优化了npc行为,所以练气不能随便索取npc东西,而且遇到高境界npc也会看不到背包,导致乞讨流比较繁琐困难,常常对着拍卖会点一小时才搞到20来万,实在太慢了,我也曾一度认为现在练气一年收入30W+麻烦了,注意是太麻烦并不是不能做到。但是我这几天操作下来发现,最疯狂的是一年收入200W(没有使用修改器),这样我前期根本不缺钱花了。

打完第一次武罗后先不要住店,先把精力用完,找带有无私或义气,且其他性格为正面的npc聊天,索取它们身上的药,准备启动资金。如果没有正面性格的npc,那么就把所有人都聊天一遍,过月在找它们聊天一次大概率会给药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住店完去修炼,遇到李四买了聚气丸不要立马突破,过月就会多刷新一个修炼池,白嫖一次修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新手村不一定非要索取药,有些npc身上会带有霓裳草,灵气碎片等筑基结晶的材料,又或者有减CD的紫色大法,这些都是索取过来,索取不了就直接偷,这也是很多为什么能一年天道筑基的原因。(如果前期有六根清净那可太舒服,一眼就看完新手NPC的背包有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吃完饭了,继续搞,新手琅琊阁刷新的功法。有清风剑!武罗和二当家不用喝酒都能随便过了(其他流派+吃攻击丹也是能过的)。可以说清风剑就是前期的神,如果正常玩就这个清风剑我就能直接去筑基了,然后筑基换二当家给的清风剑,再学个枪绝技,其他都不用学,修炼也不需要搞就可以去结晶了。

前期三大宝:清风剑、枪绝技、指(火木拳雷)身法。其中指身法最好,因为指身法的隐身太无敌了,算好boss技能轴,可以卡掉boss技能不出现,例如:血魔的血池!

游民星空

毫不吹灰之力干完武罗,直接宰了,主要我嫌打树妖太麻烦了,不是打不过而是没必要,二当家的话就打不了毕竟不是我们的重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大地图,我们第一件事就去找主城,路上遇到城镇就看看飞剑是不是加脚力200的,如果是就买下来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运气挺好的,路上遇到的路标就开了主城,不用慢慢找了,直接找最近的城镇传送过去就行,然后聊天索取药,准备启动资金大约4000金。我这里弄好了,把身上的药全卖了,大概有接近4000J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