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戴隆(2)

展开

戴隆(2)

从紫色传送门出来后,沿着下图路线走,下图1号位置的道具暂时无法获得,直接向左走,通过连接站进行存档。

游民星空

从连接战左侧门口出去,按照下图路线通过两个E.M.M.I.区域,这里的E.M.M.I.速度很快,只能利用隐身来躲避。

游民星空

离开E.M.M.I.区域后,来到停电区域,需要沿着下图路线绕一圈,才能打开电源,此时左侧就会变为寒冷区域,暂时不能过去了。

游民星空

打开电源后,去右上角获得【炸弹】。

游民星空

获得炸弹后,炸开地板,可以在1号位置拾取一个【导弹包】,接着利用变形球下图路线走。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有一个连接站可以存档,存档出来向右走,1号位置的道具暂时无法获得,进入E.M.M.I.前,可以在2号位置获得一个【导弹包】。

游民星空

穿过E.M.M.I.区域,然后在穿越一片有水的区域,来到穿梭器前,准备前往【巴尔艾尼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