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阿尔塔利亚(3)

展开

阿尔塔利亚(3)
获取蓄光束

沿着下图路线逃离E.M.M.I.区域后,就会来到能量站,在能量站补给完成后,就能往左侧走了(下图路线)下图左边蓝色区域可以进去拾取一个收集品,但是会掉很多的血,并且这个收集品不能直接获得收益,所以不建议现在拾取。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位置后,发现无路可走了,直接从左边滑铲去获得【蓄光束】。接下来所有橘黄色的门都可以用蓄光束打开,打开右上角的蓄光束门离开。

蓄光束:可以积蓄光束能量一次性释放。除了能对机器人系的敌人和头目造成伤害,还可以打开蓄光束门。按住Y进行蓄力,放开按键发射。在蓄满能量的状态下回旋跳的话,可以进行蓄力攻击。

游民星空

打开熔岩供给装置

接下来一直向右走,就会来到我们刚刚到来的地方,继续向右走,打开下图的蓄光束门。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可以获得一个【能量包(能量最大值提高100)】,相当于多了一条血,这是这一阶段最关键的道具。

游民星空

加下来的路之前跑过一遍了,方向感没那么强的朋友们,再次跟着下图跑一遍吧。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连接站,一直往右走。①号位置蓄光束门、②号位置导弹包、③号位置隐藏砖。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是蓄光束门,打开通过。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获得道具【导弹包】、③号位置打开【隐藏砖】。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路线如下图,期间会遇到两个门,打开之后是火,进去就会迅速掉血,等之后有装备了再回来。①号位置启动熔岩供给装置.

游民星空

来到①号位置启动熔岩供给装置,这个区域所有的熔岩门将会打开。

游民星空

跟着路线返回E.M.M.I.区域,期间会路过连接站,在这里会再次获得亚当的信息。

游民星空

亚当的信息

银河联邦的档案里,没有那个袭击者的详细数据。但是,发现有从鸟人族派生的武斗型民族的记录。两者或许有什么关联。

这个行星有着和那个鸟人族相似的建筑物等,可以推测是他们]的母星。虽然不清楚对方的企图,但是把你引到这里,又派E.M.M.I.追踪你。看来X的影像很可能是为了引你上钩而设的圈套。

虽然情况并不明朗,但你现在的首要目标是活着回到舰艇上。

刚才启动熔岩供给装置后,关闭的门已经恢复动力了。往前走是正确的选择。

接着尝试去获取那种特殊能量吧。这是你对抗E.M.M.I.的唯手段。但是……我想你已经知道了,那种能量只是暂时的。一旦击败E.M.M.之后,那种能量就会消失。

你务必牢记现在有6个E.M.M.I.正在追捕你,而你还没有能与之对抗的制胜武器。

游民星空

获取欧米伽光线

再次来到E.M.M.I.区域后,如果熟悉地图的小伙伴,此时已经知道怎么走了,按照下图路线就会看到一个机器。

游民星空

这不能算真正意义的BOSS,打法很简单,左右有两个释放圈圈的装置,顶部有一个机关枪,两个圈圈躲避可谓有手就行,机关枪就需要利用滑铲躲避了。使用导弹进行攻击,很快就能将其击杀,获得欧米伽光线。

【欧米伽冲击波】按住Y发射欧米伽光线的话,防护壳会发红发热。一旦过热,防护壳会被损坏并露出核心。

游民星空

破坏E.M.M.I.-02SM

离开屋子,直接等着E.M.M.I.,然后先用欧米伽光线打破他的装甲,然后蓄力打头,就能完成击杀。

击杀后获得蜘蛛磁铁。

【蜘蛛磁铁:通过磁力可抓住有蓝色磁铁表面的墙壁或天花板。向着有蓝色磁铁表面的墙壁或天花板推左摇杆并触摸的话就能抓住。可以在抓住的状态下移动或攻击。抓住天花板的状态下,持续向上推左摇杆的话,就会变为贴在天花板上的姿势。】

游民星空

击杀E.M.M.I.后,就要去找本关的BOSS了,沿着下图路线走。①号位置利用蓝色磁铁、②号位置需要拉下踏板、③号位置需要攻击隐藏砖获得道具【导弹包】、④号位置打开捷径,去保存站存个档,然后回来继续去打BOSS。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使用刚刚获得的蜘蛛磁铁爬蓝色位置上去。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需要利用蜘蛛磁铁拉下踏板。

游民星空

③号位置需要攻击隐藏砖获得道具【导弹包】。

游民星空

④号位置打开捷径,去保存站存个档,然后回来继续去打BOSS。

游民星空

到达BOSS房前,会看到一个虫子,靠近他后,迅速拉开距离,两发导弹带走,或者直接近战反击带走。

游民星空

BOSS战:柯尔皮斯

进入BOSS战,BOSS一共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扫尾攻击,柯尔皮斯会使用;吐毒液攻击,柯尔皮斯会使用嘴吐出毒液球,在毒液球飞行过程中是可以打爆的,打爆可以回复血量和导弹数;穿刺攻击,柯尔皮斯会先向后蓄力尾巴,然后刺向前方,当尾巴向后蓄力的时候,需要快速远离它。使用导弹攻击头部就能对其造成伤害。

第二阶段:招式完全相同,但是柯尔皮斯会变为隐身状态,弱点变为尾巴上的光点。

第三阶段:柯尔皮斯会使用尾巴扎在墙上,然后我们要利用滑铲+近战反击连续攻击它的头部;然后他的攻击会喷射毒液,墙上有磁力,在喷射毒液的时候也能在墙上对其进行攻击。反复几次就能顺利击杀BOSS。

战胜BOSS后获得【幻影斗篷】。

【幻影斗篷:隐秘行动中使用的艾翁能力。可以通过折射光将萨姆斯变为透明状态。从而从敌人的视野中隐形。另外,虽然移动速度会变慢,但可以不发出声音地移动。在艾翁全满状态下,按下右摇杆变为透明状态。在透明状态时,按下右摇杆解除透明状态。在透明状态期间会持续消耗艾翁。在透明状态下移动或射击等会消耗更多艾翁。在艾翁变为0的状态下维持透明状态的话,则会持续消耗HP来代替艾翁。在该状态下HP变为1的话,会自动解除。在透明状态解除后,进行其他行动的话,艾翁将会自动回复。】

游民星空

如果再看到不能过的门,直接隐身通过,按照下图路线,离开阿尔塔利亚,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