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7页:巴尔艾尼亚(4)

展开

巴尔艾尼亚(4)

现在我们基本上可以获得所有收集品了,首先沿着下图路线走,1号位置可以获得【导弹包】,2号位置可以获得【导弹进阶包】,向上的路要用连跳上去,然后进入BOSS战。敌人是两个鸟人士兵,之前打过一遍这次简单多了,解决掉之后向左走。

游民星空

看到绿色传送门不要急着下去,右侧有隐藏砖,打开之后可以在里面获得【导弹包】和【能量组件】。

游民星空

这个导弹包非常难拿(我也没拿到),我看别人拿的视频是在下图位置起跑(获得能量组件的位置),然后攒一个蓄力跑下去,在水池中向左上方飞,然后保持奔跑,在悬崖边再攒一个蓄力,跳下去冲破障碍就能获得。获取之后,进入传送门,来到贾柏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