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艾路恩(1)

展开

艾路恩(1)

来到艾路恩之后,会进入剧情,剧情结束后一直往右走,发现前面的门打不开了,炸掉地上的隐形方块(1号位置),一直前进。在下图2号位置,有一个能量站,可以进行恢复。

游民星空

从能量站出来之后,会有吹风口,逆向奔跑蹲下蓄力,当身体变颜色之后,按照下图路线连续滑铲通过,最后向上冲破方块,获得【导弹包】。

游民星空

拾取导弹包之后,利用变形球从右侧离开,沿着道路走,获得【等离子光束】。

游民星空

获得新武器后,就能继续前进了,路线如下。

游民星空

接下来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鸟人士兵头目

这个BOSS的招式非常单一,只有两个,第一个是挑刺,只要他面对我们的时候,跳起瞬闪到他身后,就能躲开他的招式;第二个是落地攻击,他会爬上一面墙,落地攻击,只要站在角落即可,这个攻击二阶段会释放黑色物质,注意跳跃躲避;BOSS的近战反击是两段的,不要反完第一段就放下戒心,一定要两次都防反成功就可以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一直向左走回到贾柏蓝,下图1号位置可以获得【能量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