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5页:阿塔利斯(4)

展开

阿塔利斯(4)

来到卡塔利斯后,从电梯门左侧离开,一直走到最下方,打开1号位置的洞,穿过往左走;穿过之后会看到总补给站,前方就是BOSS战了,在这里要补充好状态。跟随下图标注前往BOSS战,使用变形球发射就会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实验体Z-57号

第一阶段:一共有3种攻击方式,第一种是喷射粉色毒液,需要在第一次喷射技术后,利用瞬闪到安全的位置输出;第二种是左右手的横扫,需要用连跳躲避;第三种攻击方式是向上喷射粉色毒液,需要站在他的头前,当喷完之后可以进行近战反击造成大量伤害。其余时候攻击BOSS的头部即可。

第二阶段:开始后会在墙上出现四个触手,直接用导弹瞄准后全打掉,还能获得一些物资;然后BOSS会向右边喷射粉色物质,然后刮风,此时一直向右跑,躲避BOSS的弹幕,第一层和第二层可以直接跳跃,第三层要连跳,躲避之后什么时候风停了什么之后再停止奔跑;喷射粉色毒液和第一阶段一样,处理方法完全相同;横扫在左右手扫完,双手扫中间,可以直接连跳到中央高处躲避。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从右侧离开,路线为大家画好了。

游民星空

来到电梯间不要乘坐电梯,而是一直向右走去找深蓝色传送门,下图1号位置(绿线)可以去获得一个【导弹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