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戴隆(1)

展开

戴隆(1)

来到戴隆之后,先向左走,按照下图路线,在①号位置有隐藏砖,攻击后通过。一直沿着下图路线来到停电区域。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有隐藏砖,攻击后通过。

游民星空

在戴隆会有新的敌人,绿色蝙蝠和激光车,绿色蝙蝠近战反击解决,激光车需要靠近它,在它发射激光的瞬间使用反击即可。

游民星空

到了停电区域后,所有的光束门都是无法使用的,需要去左侧打开电闸,路线如下图所示,①号位置有隐藏砖。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有隐藏砖,打破后通过。

游民星空

打开电闸后,从另一条路离开,①号位置,需要用导弹开门。②号位置,取得宽光束。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需要用导弹开门。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取得宽光束。

宽光束:一次可以发射3道光束。还可以移动宽光束箱或是破坏宽光束罩。按Y发射。

游民星空

拿到宽光束后,从下方隐藏砖离开,然后绕一圈返回入口方向。①号位置有隐藏砖,用子弹打就可以了。②号位置直接用宽光束普通攻击即可。③号位置需要需要蓄力宽光束进行攻击。④号位置进入E.M.M.I.区域后,也是连续的隐藏砖,快速通过。⑤号位置也是使用蓄力宽光束通过。返回卡塔利斯即可。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有隐藏砖,用子弹打就可以了。②号位置直接用宽光束普通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③号位置需要需要蓄力宽光束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④号位置进入E.M.M.I.区域后,也是连续的隐藏砖,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⑤号位置也是使用蓄力宽光束通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