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8页:贾柏蓝(1)

展开

贾柏蓝(1)

来到贾柏蓝之后,向右走,沿着下图路线,会遇到一个精英怪【鸟人士兵】,打法和之前完全相同,这里不赘述了。

游民星空

击败鸟人士兵后,向左走,进门后下图1号位置有一个隐藏砖可以打爆,一直往里走,穿过连续钩爪可以获得导弹包,拾取后原路返回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利用爬墙进入E.M.M.I.区域,别害怕,这里没敌人,跟着下图路线穿过E.M.M.I.区域后进行存档。

游民星空

休整之后,沿着下图路线走,1号位置需要变形球穿过;2号位置有一条飞鱼,不用理会,直接从左下方的门离开;3号位置的地上有隐藏砖。尽头拾取【超级导弹】。

游民星空

获得超级导弹后,就可以打开绿色的门了,沿着下图路线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穿梭器前,不要过去,而是回头,保持下图位置,拉开门,开始冲刺。

游民星空

冲刺开始后,为大家标记了下面几个起跳点,在红圈处起跳可以获得尽头的【导弹包】。拾取后,前往艾路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