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贾柏蓝(2)

展开

贾柏蓝(2)

回到贾柏蓝之后,触发剧情,此时E.M.M.I.已经再次启动,沿着下图路线进入E.M.M.I.区域。

游民星空

进入E.M.M.I.区域后就要逃命了,这里的E.M.M.I.发现之后会冻住我们,所以一定要小心。逃离路线如下:

游民星空

从E.M.M.I.区域离开后,跳到右上方进入地图站获取附近的地图。

游民星空

从地图站出来之后,再度返回E.M.M.I.区域,期间会出去一次,但还是要回到E.M.M.I.区域,路线如下:

游民星空

这次离开E.M.M.I.区域,就直接往最下层跳,跳下去之后,从右边的光束门离开进入保存站,进行存档之后,继续向右走,会有一个敌人,这个敌人暂时无法处理,需要在他攻击抬手的时候滑铲穿过。然后沿着下图路线一路通过一个狭窄的通道,来到水域。到水里之后,可以游到右侧,变为球形进去获得能力【旋转推进(可以理解为二段跳)】。

游民星空

利用二段跳原路返回刚刚的大坑区域,利用二段跳跳上去,这里的蘑菇踩一下会消失,所以落点要准确,跳跃速度要快,返回E.M.M.I.区域。

游民星空

回到E.M.M.I.区域后一直往左走,离开E.M.M.I.区域,然后在水池右侧利用二段跳上去。上来之后从右上方进入E.M.M.I.区域,然后一路滑铲找中央单位,将其摧毁,然后再击杀这里的E.M.M.I.,获得【冰冻炸弹】。

游民星空

获得冰冻炸弹后离开E.M.M.I.区域,走上面的路,在下图1号位置用冰冻炸弹破坏着火的恩基,可以获得它身后的【能量包】。从右上角进入下一个区域后,是一条死路,炸地板,就能掉落获得【脉冲雷达】。

游民星空

获得雷达之后,从右侧离开,这是可以看到隐藏砖了,在迷宫最上方可以蝴蝶【导弹包】,然后向下离开。最下方击杀一个恩基后,看到能量站,补充能量之后,从狭长的道路向右走,路线如图,回到菲雷尼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