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阿尔塔利亚(4)

展开

阿尔塔利亚(4)

从阿尔塔利亚出来后,向左走来到保存站,从保存站的另一侧出来之后按照下图路线前进。

下图1号位置,可以获得【能量部件】。

2号位置的道具暂时无法获得。

3号位置可以开启【热能装置】。

游民星空

打开热能装置后,就要开始升温了,需要快速找到出口逃离此区域,路线已经为大家画好了,沿着上图的路线走,会得到【防护服】,这样就可以在炎热的地方活动了。

游民星空

获得【防护服】后,从右侧的门离开,下方有岩浆,岩浆是不能用防护服阻挡的,但是如果对自己的操作有自信,那么完全可以靠着血硬撑着拿到下方的导弹包(大概需要200血),然后沿着下图路线,回到传送门,返回卡塔利斯,这里暂时不能继续探索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