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阿尔塔利亚(2)

展开

阿尔塔利亚(2)
摆脱E.M.M.I.-02SM

从连接战左上角的光束门离开,跳到台子上分别攻击下图红圈处的两个肉瘤,就能打开新的道路。旁边的导弹包等之后再来拿,现在还无法获得。从左侧的门内进入E.M.M.I.区域。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要快速跑路,逃跑路线如下图所示,如果遇到E.M.M.I.的话,就稍微迂回一下,蓝框框住的区域可以一直跳跃和E.M.M.I.绕路捉迷藏。

游民星空

进入光束门内,继续向左走,先放出路线图,①号和②号位置是跑得着急容易找不到路,为大家截图了。一直往左跑就脱离E.M.M.I区域了,暂时安全。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需要使用滑铲通过。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需要攻击下方隐藏砖通过。

游民星空

下一段路线图如下: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离开E.M.M.I.区域后,会掉入水中,水里有很多小虫子,要使用导弹大范围击杀。这个区域上面有一个台子,目前上不去,等之后回来。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从保存站左边光束门出来,能看到一个能量部件,暂时无法获得,直接离开,往下走。

游民星空

③号位置:下来的过程中,会看到一个炸弹包,等等拿,到了最下层往右走,一直走到头。

游民星空

滑到最下方后,就一直往右走到①号位置打破一个肉瘤,让水平面降低,然后返回②号位置,进入地图站,获得地图,从右侧离开,前往③号位置获得【导弹包】,拾取后原路返回。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打破一个肉瘤,让水平面降低。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刚刚水平面太高,是无法跳到上方光束门的地方。等水面下降后,就能过去了。

游民星空

③号位置:刚刚从旁边滑下去的,从另一边的路来捡,拾取后原路返回。

游民星空

再次进入E.M.M.I.区域,同样,蓝框区域可以迂回躲猫猫。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位置,要跑两圈,第一圈踩一下机关水面上升一些,第二圈再踩一下,水面完全撑起板子,就能从右侧滑行离开了。

游民星空

互动机关位置:

游民星空

滑铲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