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5页:菲雷尼亚(1)

展开

菲雷尼亚(1)

来到菲雷尼亚后,沿着路线前往E.M.M.I.区域。进入E.M.M.I.区域后,使用瞬移通过前方的门,然后一个滑铲掉入下方,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进入一个精英怪的战斗。

游民星空

精英怪:鸟人士兵

这个BOSS只有一个形态,攻击分为5种类型,三连发,快速三连发,蓄力炮,轻斩击,蓄力斩击。

三连发和蓄力炮可以直接跳跃躲避;快速三连发需要反墙跳或者利用掩体躲避;轻斩击建议使用近战反击打;蓄力斩击需要在红光亮起时直接起跳接瞬闪到BOSS后方。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从右侧的门离开,然后不要回E.M.M.I.区域,而是利用抓钩到左侧上层。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有吹风的地方,直接奔跑冲上去,就可以了,路线如图,通过电梯返回戴隆。此时所有E.M.M.I.区域的E.M.M.I.都会停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