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卡塔利斯(1)

展开

卡塔利斯(1)

来到卡塔利斯后,直接攻击左边的隐藏砖,往左侧走(右侧都是熔岩屋,暂时无法进入)。

游民星空

接着按照下图路线前进,在①号位置通过连接战,获得亚当的信息,然后继续沿着道路前进,在②号位置,可以开启一个熔岩供给装置。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亚当的信息。

这颗行星似乎是通过向各地供给和循环内部的熔岩,从而产生能量来作为动力的。

我确认到管理熔岩供给的中央系统就在这个卡塔利斯。

目前你的服装无法抵御来自这个区域内的高温地带和熔岩的伤害,探索的时候记得不要进入那些地方。

还有,在最上面有连接其他区域的穿梭器。先去那里吧。

然后,关于你刚才获得幻影斗篷。发动这种能力时,你将不会被E.M.M.I.侦测和感应到。虽然你之前只能躲避逃跑,但接下来应该可以一边躲避它们,一边朝自己的目标前进了。

但是幻影斗篷发动时,你的运动能力会显著下降。要是碰到E .M.M.I.,同样也会被捕获。因此躲起来的时候,要注意诀窍和身体姿势。

一旦被它感应到,把你当作目标的话,幻影斗篷就没有任何用处了。在它解除追踪模式前你只能逃跑,别忘了这一点。

发动幻影斗篷时,一旦消耗完艾翁,就会开始消耗自己的生命能量,虽然是把双刃剑,但持续使用的话并。要是能熟练掌握其功能善加利用的话,将大大提升你生存的几率。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可以开启一个熔岩供给装置。

游民星空

在这期间会遇到下图铁皮怪,只要不和它站在一层,跳跃使用蓄光束就OK了。而墙上爬行的虫子,只要和墙保持一些距离,然后还一直对着墙开枪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打开熔岩供给装置后,按照下图路线前进,①号位置,打开下方隐藏砖。②号位置,需要攻击红圈的肉瘤。③号位置,依然是攻击下方隐藏砖。④号位置,攻击道路上的隐藏砖。然后沿着箭头走进入E.M.M.I.区域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打开下方隐藏砖。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需要攻击红圈的肉瘤。

游民星空

③号位置,依然是攻击下方隐藏砖。

游民星空

④号位置,攻击道路上的隐藏砖。

游民星空

在卡塔利斯遭遇了E.M.M.I.-03MB

接下来就是在E.M.M.I.进行跑路,路线如下图:

游民星空

到达熔岩供给装置处,操作后,返回E.M.M.I.区域,按照下图方向走,①号位置,抓在墙上攻击下面的铁皮怪。②号位置,使用幻影斗篷通过。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抓在墙上攻击下面的铁皮怪。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使用幻影斗篷通过。

游民星空

接着按照下图路线返回,去关另一个熔岩供给装置。

游民星空

打开装置后,沿着下图路线返回E.M.M.I.地区。

游民星空

下面的路程有些长,为大家画出来了路线,其中会通过连接战。最后在下图右边地图站获得地图信息。

游民星空

在连接战可以获得亚当的信息:

E.M.M.I.可以通过更改程序来改变、强化其功能。

这种能变形通过狭窄通道的类型,是行星外多形态机动调查机……俗称E.M.M.I.的标准规格。想必你今后遇到的各种E .M.M.I.会发挥其最佳性能,把你逼入绝境吧。

不过,你现在没有办法破坏用特殊材质做成的E.M.M.I.。就算你恢复自己本来的所有能力,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面对这种压倒性的力量,你必须要认清自己不过是个弱者。

正确判断每个E.M.M.I.的特性,运用幻影斗篷前进吧。虽说这种有风险的能力会降低你的运动能力,移动和射击时还会明显消耗艾翁能量,但为了生存就不要犹豫了,善用这种能力往前走吧。

目前的行动已经偏离了原本的任务,不过这也没办法。对于你来说,不能允许有风险的存在。因此,一旦获得那种特殊的能量,不要犹豫,立刻破坏E.M.M.1.吧。

游民星空

从地图站出来之后,直接沿着下图路线,去找另一个熔岩装置,关上之后,就会发现一个区域的岩浆没了。

游民星空

打开这个开关,下方的岩浆就消失了。

游民星空

打开开关后,原路返回,按照下图路线走,①号位置有砖块阻挡,打掉就好。在②号位置可以把平台拉下。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有砖块阻挡,打掉就好。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可以把平台拉下。(在左边可以获得一个能量部件,但是日后我会来补,现在不着急)

游民星空

拉下平台后,按照下图路线前往紫色区域。①号位置获得【能量包(能量+100)】。②号位置为总补给站,可以补充艾翁、弹药、能量。③号位置操作互动装置。④号位置直接传送离开。

游民星空

①号位置获得【能量包(能量+100)】。

游民星空

②号位置为总补给站,可以补充艾翁、弹药、能量。

游民星空

③号位置操作互动装置。

游民星空

④号位置直接传送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