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卡塔利斯(2)

展开

卡塔利斯(2)

回到卡塔利斯后,按照下图路线走,到达中央单位的位置,路上会遇到障碍物,之前已经讲过怎么通过了,这里就不赘述了。

游民星空

击杀中央单位后,获得欧米伽冲击波,接着击败E.M.M.I.即可完成,推荐击杀位置在从中央单位出来后的平台(如下图),这里可以利用长平台击杀。击杀后获得【变形球】。

【变形球:可以变圆变小,能够进入狭窄的通道等。通过按ZL,或是在下蹲状态下推左摇杆变形。变形球状态下,按B的话可以跳跃。如果遇到接近地面的狭窄通道,往通道方向边推边按B,就可以自动变为变形球从而进入通道。另外,在抓住狭窄通道时,往通道方向推摇杆,就可以自动变为变形球从而进入通道。】

游民星空

击杀后,会在E.M.M.I.区域左侧看到一个导弹包,过去拾取,然后利用【变形球】通过,路线如图,返回阿尔塔利亚(最左侧有保存站,可以储存进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