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巴尔艾尼亚(2)

展开

巴尔艾尼亚(2)

来了之后可以利用新的能力获得【能量部件】。接下来按照下图路线前往地图站。

游民星空

从地图站出来之后,可以在1号位置获得一个【导弹进阶包】,然后一直向右走。在2号位置可以打开装置过去后获得【导弹包】。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路线就是前往BOSS战了,路上要保存好状态。

游民星空

BOSS战:多罗基加

第一阶段:释放两个蓝球一个红球,蓝球可以打爆,红球无法打爆。触手攻击分别为上、下、下,上面的不用管,下面的两次攻击直接跳跃躲避。BOSS的弱点是正上方的触角。当把BOSS打虚弱之后,先蓄力攻击左下方的绿色按钮,然后利用上方的滑倒攻击右下方的绿色按钮(也可以先又后左,在滑轨上蓄力可以节省时间)。BOSS本体暴露之后,攻击中央的核心,再次使用触手可以使用近战反击造成大量伤害。

第二阶段:释放的球变为两红一蓝,触手攻击追加下方重击,需要使用钩爪到滑轨上躲避,其他招式和打法与第一阶段类似。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掉入下方的陷阱,连续两个钩爪点,不要抓第一个,而是直接去抓第二个,就能轻松通过。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利用钩爪往上爬,就能到达电梯了,电梯右侧有一个保存站可以进行存档。进入电梯,前往贾柏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