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卡塔利斯(3)

展开

卡塔利斯(3)

回到卡塔利斯后,就要准备BOSS战了,一定要保持好血量和导弹数,沿着下图路线,进入高温区域。

游民星空

路上遇到的敌人能用近战反击解决最好,这样能够保持状态,最后进入BOSS战。

BOSS战:克雷德

第一阶段,他会吐出毒球、火焰以及骨刺,除了火焰不能打碎,其他都可以打碎,直接瞄准靠着宽光速的大范围,阻挡BOSS的弹幕,然后用蓄力攻击或者导弹攻击BOSS头部即可。

第二阶段(下层),BOSS肚脐会喷射球状物和紫色毒液,球状物分为两种,一共高跳的,需要左右移动躲避,一种低跳的,需要跳跃躲避,这个球状物的血量还是比较高的,很难在刚落下前将其打爆,一定要躲一下;当肚脐准备喷射紫色液体时,只要靠在屏幕左侧,然后等液体落地后,往中间跳,就能躲开;第三个攻击就是肚脐会发出柱状物,有从上往下和从下往上两种,从下往上的准状物,可以踩着跳到最上方抓住装置;如果是从上往下的柱状物,就需要闪避躲开,等蓝色可抓取装置下来再抓住升上去。

第二阶段(上层),来到上层后,BOSS主要是三种攻击,骨刺和第一阶段一样,能够直接打碎;挥舞手臂可以进行近战反击,然后对BOSS造成大量伤害;第三种是拳击,这招只能调到下层去,一般在近战反击后BOSS会使用。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后会解锁【散射光束】,沿着道路走,在传送门旁边,可以利用变形球调到最上方获得【导弹包】,然后使用传送门再度前往戴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