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8页:贾柏蓝(4)

展开

贾柏蓝(4)

从传送门出来后,利用电球沿着下图路线走,1号位置可以获得【导弹包】(比较简单),2号位置可以获得【能量组件】需要从下方冲上来。往里走滑铲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哥兹纳

第一阶段:就是一个螃蟹,一个近战反击就解决了。

第二阶段:BOSS会向前攻击,只需要再它举起钳子的时候,滑铲到其身后就能将其解决。

第三阶段:BOSS也会使用钳子攻击,但是建议站在角落,这样能够轻松滑铲躲开。另一个招式是电流,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能躲开,多试试就知道什么时候电流会爆炸了。

击败BOSS后,获得十字炸弹,之后遇到会陷阱方块,就可以变为球形放置炸弹,然后按R引爆,就能弹飞,利用这点通过右侧区域,还能获得一个【导弹包】,最后通过穿梭器前往哈努比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