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1页:结局

展开

结局

回到哈努比亚后,前往E.M.M.I.区域,触发剧情,剧情结束后,将于鸟人头目战斗,之前已经打过一次了,这次就不赘述打法了,直接打完获得【重磅炸弹】。至此所有能力全部解锁,可以选择继续补收集品还是直接通关。

游民星空

从右侧离开后,使用第一个重磅炸弹炸开上方的道路。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再一发重磅炸弹(没有的话在上图场景右侧的武器站补充),然后向左走,回到连接站,准备最终战斗。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首先面对的是精英鸟人士兵,这个敌人和之前你的几乎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盾牌需要用钩爪拉一下才能破盾。

游民星空

最终BOSS战:雷文毕克

第一阶段:共五种招式,第一种是近战三连击,只要打中了就会连3下,如果没打中会停下,躲避方法就是连跳瞬闪到他身后;第二个招式是全屏光芒,被照到就会掉血,建议直接靠近BOSS战,但是这招会接近战三连击,所以只要光芒消失要马上后撤或起跳;第三个招式是黑洞,会慢慢变大,用导弹攻击4次就可以打爆了,建议优先打爆黑洞;第四个招式是红血血雾,这个招式要变为球躲避,并且可以接近战反击,输出的主要手段之一;第五个招式就是蓄力攻击,冲过来的瞬间可以近战反击。除此之外,BOSS还会挑衅,靠近连续两个近战反击能够对其造成大量伤害。三次近战反击就会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BOSS全程在天上飞,一共有四种招式,第一种是弹幕攻击,瞄准的红线会跟随主角转动,发射之后也会跟随,这招需要连跳绕着BOSS转才能躲避;第二个招式是冲击波,红线会一直瞄准一个位置蓄力,这招只要站在BOSS身下就可以躲开;第三个招式是落地攻击,BOSS会忽然飞得很高,我们不要站在正下方就能躲开;第四个招式是横向冲撞,需要我们蹲下或者变为球形躲避。这个状态没有近战反击,一定要有耐心慢慢磨。

第三阶段:大部分招式和第一阶段相同,但是追加了三种招式,追加的第一种招式是召唤太阳,这招如果没有重磅炸弹会很难缠,所以看到BOSS手上发出金光,就直接蓄力重磅炸弹,不但可以秒杀太阳,还能获取一些物资;第二个追加的招式是蓄力光束,要在快蓄力满的时候换一下位置,就不会被打到(如果你没有重磅炸弹了,那么可以把光束引到太阳上打爆);最后一个追加的招式是蓄力冲撞,身体发出蓝光,可以直接跳跃躲避,不需要连跳。三次近战反击就会击杀BOSS。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后,看看剧情,然后3分钟的跑路时间,利用好这个无敌的武器和连跳很轻松就能逃脱。(如果你发现没有路了,那就打一打墙和地面,或者连跳上天)。至此《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攻略完成,感谢大家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