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阿尔塔利亚(1)

展开

按键与界面说明
按键说明

游民星空

界面说明

①当前导弹数量/导弹上限、生命值

②地图

游民星空

阿尔塔利亚(1)

时光流逝,当X以及密特罗德都渐渐淡出记忆的某一天,银河联邦总部收到了一段影像数据。里面清晰地拍到在自然环境下活动的X。验证结果表明,发件人不明的那段影像不是伪造的,并且锁定了发件人所在的行星。

那个行星是“ZDR”。早该灭绝的X如果真的栖息在那个未知的行星上,那将是会威胁到整个银河和平的重大事件。银河联邦立即派遣了一支由7个“E.M.M.I.”组成的调查部队前往ZDR。

E.M.M.I.是一种专门用来捕获未知生物和采集DNA的大型调查机器人。不但机动性优秀,还是用宇宙中材质最坚硬的特殊材料所制造,因此,派E.M.M.I.前往调查是非常可靠的。然而,E.M.M.I.部队在抵达ZDR不久,就失去了消息。

ZDR到底发生了什么?X真的还存在吗?能够前往现场调查的,就只有对X免疫的萨姆斯了。

游民星空

与神秘敌人遭遇

到达ZDR星球后,萨姆斯遭到了鸟人族的袭击,但是为什么生还下来还不清楚。

游民星空

开始游戏后,一直向右走,会看到下图的敌人,被撞一下掉10滴血,攻击它背后,他是不能反击的,目前从背后攻击它8次,就能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看到下图的地形,要使用滑行通过,以后所有这类地形都滑行通过,不再赘述。

【滑行:推左摇杆的同时按ZL滑行。】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进行瞄准练习,瞄准上方红色肉瘤,射击。此时右侧的门是进不去的,所以需要跳上去。

【自由瞄准:按住L进入自由瞄准模式,用左摇杆瞄准目标。】

游民星空

跳上台子后,注意顶部会有虫子掉下,碰到掉10滴血,通过即可。

游民星空

到了最左边,先瞄准右侧墙上,打掉向下蠕动的肉虫,同样碰一下掉10滴血,打两枪就死,然后连续反墙跳上去。到达上层后,会看到武器站,在这里能补充导弹弹药。

【反墙跳:跳跃碰到墙的瞬间,反方向推摇杆同时按下跳跃键就可以反墙】。

游民星空

从武器站右侧上去,会看到红色砖块,使用导弹炸掉就可以了。前方攻击上面两个砖块会变为紫色,攻击下方砖块就可以滑行通过了。

【导弹模式:按住R装备导弹。按Y发射。部分砖块必须使用特定的能力才能破坏。】

【隐藏砖块:走到没有路的时候,试试破坏周围的地形吧。有时候会有隐藏砖块。隐藏砖块可以通过发射导弹使其现形。】

游民星空

进入右侧的门内来到【连接站】,获取亚当的信息,并存档,完整信息如下:

亚当的信息

萨姆斯,你已经成功连接通信设施了。我已经确认到你刚才上传的生命体征数据和视频数据了。通过数据分析……我虽然一定程度上了解了你身上发生的事情,但你失去意识的原因还不清楚。你的生命体征数据显示出你身上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无法忍受那种负荷而失去意识的时候,你几乎失去了大部分的能力。简单来说就是丧失了使用能力的记忆。

我正在查询联邦数据库,调查袭击你的凶手。从视频来看,推测是一种鸟人族,但现阶段还不明确。

这种情况下首先应该返回地面的宇宙舰艇,但目前只能判断你现在位于ZDR的深处。虽然情况有点糟,但只能相信你的直觉,向地面前进。

这个行星内分为多个区域,通过穿梭器和电梯等设备相连。当前先把用于移动的设备作为目的地,一步步接近地面吧。

另外,宇宙舰艇的位置已经标记在全区地图上了。要记得查看。

给你一个移动时的建议。体内有密特罗德DNA的你和密特罗德一样对低温的耐受力极差,你目前的状态在低温环境中会持续受到伤害

在这个地下设施内,散布着一些低温环境的区域。请千万注意,不要在穿着普通服的状态下进入低温地带。

由于地下设施内有信号干扰,无法使用无线通信,所以在发现通信设施的时候一定要连接,与我保持联络。

总结一下:能往上走就往上走,只有在这种存档点才能获得信息。学会选项和地图操作。

【地图与选项:按+键打开地图画面。按-键打开选项画面。】

游民星空

离开连接战向右走,击杀两个肉虫,会看到一个大型敌人,学习近战反击。

【近战反击:对于特定的攻击,看准时机使出近战反击,可以闪避,之后还会自动瞄准敌人。击败因近战反击而晕眩的敌人时,会掉落比平常多得多的道具。边跑边按X可以使出强大的冲刺近战。与其他近战反击不同,冲刺近战能给与敌人伤害。】

游民星空

往上跳,遇到飞虫,冲过来的时候可以直接近战反击,4枪带走,被撞到掉10滴血。

游民星空

一路往上跑,得到提示【隐藏道具】后,攻击下图红圈处,就能获得隐藏道具【导弹包(导弹上限+2)】了。

【隐藏道具:地图上闪烁的范围内有隐藏道具。】

游民星空

在阿尔塔利亚遭遇了E.M.M.I.-01P

进入门内,会遇到第一只E.M.M.I.,被逮住的时候,闪光是按X就能进行近战反击,并且能够逃脱,需要勤学苦练。

【被E.M.M.I.捕获时:只有在闪光的同时按X,才能近战反击E.M.M.I.的攻击。但是看准时机进行成功反击的几率微乎其微。】

【E.M.M.I.晕眩时:推左摇杆的同时按ZL可以滑行。可以从E.M.M.I.下方滑行钻过。】

游民星空

从E.M.M.I.身下划走后,要快速向右跑,到了下图的台子上就安全了。

游民星空

在阿尔塔利亚破坏了E.M.M.I.-01P

进入屋内获得能量后,就可以回去消灭E.M.M.I.了,看到E.M.M.I.后直接瞄准头部,杀掉就OK了。击杀E.M.M.I.往最左边走。

欧米伽冲击波:按住R可以给欧米伽冲击波蓄力。蓄满状态下,按住R的同时按Y,瞄准核心发射吧。

锁定聚焦模式:按L进入锁定聚焦模式。通过左摇杆进行瞄准。(若距离目标足够近,萨姆斯会自动朝向该方向。)

游民星空

这里之前来过,这次来要往做上走,会看到刚刚获得物品的区域旁边,然后进入左边的门内的连接室,存档。

游民星空

从连接站左侧出来,一直往左走,到了下图位置,会看到左侧有水的区域,攻击红圈处,水就会流到下层,然后就能跳跃到左上方的台子上了。

游民星空

在阿尔塔利亚遭遇了E.M.M.I.-02SM

接下来会遇到第二个E.M.M.I.,此时没有任何可以战胜的方法,只能跑,为大家画出了路线,过了水池就安全了。

游民星空

通过水池后,沿着下图路线走,右边红圈处可以获得【导弹包(导弹上限+2)】,然后往左进入连接站。

游民星空

亚当的信息

目前为止遭遇的2个E.M.M.I.明显是把你作为捕获目标的。如果有黑客改写了系统的话,我有理由相信所有E.M.M.都一样会攻击你。

E.M.M.l.通过发出特殊的脉冲侦测范围内的空气振动,也就是感应声音。

由于感应到声音的E.M.M.I.会切换到警戒模式并移动到侦测地点,因此你被E.M.M.I.的视野捕捉到的危险性将会大幅度提高。

一旦被发现,就会被E.M.M.I.识别为目标,开始追踪。处在追踪模式时,E.M.M.l.的行动区域“E.M.M.I.区域”的门将会关闭

如果陷入这种极其危险的情况时,要尽全力甩开它。摆脱E.M.M.I.解除追踪模式的话,门会再次开启。

E.M.M.I.从不离开E.M.M.I.区域。受控制它们的系统影响,只会在区域内活动。

如果被E.M.M.I.捕获的话,你会以99%以上的高概率立刻死亡

虽然能逃脱的几率并非0%,但几乎是不可能成功的

目前的情况下E.M.M.I.是无敌的。要是没有击败第一个E.M.M.I.的那种特殊能量,唯一可做的就是避免与它接触并找到出口。

在E.M.M.I.区域内行动时要把生存放在第一位。

总结一下:如果你学不会近战反击,那就跑吧,但E.M.M.I.活动范围是有限的,不用太紧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