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3页:巴尔艾尼亚(3)

展开

巴尔艾尼亚(3)

来到巴尔艾尼亚后,需要打开左侧的门,然后进入水域,连跳通过到对面去。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有一个能量站,补充一下状态后,在右侧有一个隐藏砖,打碎后落下获得【导弹包】。

游民星空

一直往下走,从右下角的光束门离开,再次进入水域后,前往左边的保存站进行存档。

游民星空

存档之后,从另一侧离开路线图下图,在1号位置使用钩爪拉开光束砖块;在2号位置利用连跳获取【能量包】。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一大片水域,直接去右侧,会看到武器站。然后沿着下图炉前走,水域中利用连跳通过。

游民星空

在尽头用导弹攻击右侧,然后接钩爪拉开光束砖块,就可以去左下角获得新能力了。从上方跳入水中,去左侧获得【重力服】。

游民星空

获得重力服后,直接连跳到最上层,然后穿过连接站,来到电梯,前往阿尔塔利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