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图文攻略 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2-01-05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1页:菲雷尼亚(2)

展开

菲雷尼亚(2)

回到菲雷尼亚后,先向右走沿着下图路线前进,1号位置有一个导弹进阶包,暂时无法获得,2号位置是五个旅店的装置,暂时也无法打开,3号位置会有敌人堵门,直接用冰冻炸弹打碎即可通过,一直来到连接站。

游民星空

从连接站右侧出来之后,向下走(如图所示),进入E.M.M.I.区域,进入区域后直接下水,如果被E.M.M.I.发现,就抓住蓝色顶部隐身。一直通过水域向右走离开E.M.M.I.区域。

游民星空

离开E.M.M.I.区域后,在右侧有地图站,可以获得这个区域的地图。

游民星空

离开地图站,前往左上角的E.M.M.I.区域,然后按照下图路线从右侧离开E.M.M.I.区域。

游民星空

离开区域之后,可以去下图1号位置的保存站进行存档,然后去2号位置总补给站补充状态,沿着道路继续前进,在3号位置使用雷达看到隐藏砖,破坏掉获得【能量部件】,继续前进在4号位置获得【导弹包】,然后就要准备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艾司裘

这个BOSS还是比较棘手的。

第一阶段:招式有三种,第一种是小飞虫,速度很快,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很难躲避,这里建议大家靠墙站,然后连续利用反墙跳和瞬闪进行躲避(无伤很难,只能尽可能减少受伤频率);第二种攻击方式是黑色球状物,速度较慢很容易躲,黑球撞到墙上不会有后续伤害,而撞在地上会在一段延迟后爆炸,我们需要在爆炸钱跳跃躲避伤害;最后一种攻击方式是冲刺,速度一般,无法近战反击,跳跃、反墙跳、瞬闪都可以轻松躲开。

第二阶段:BOSS会变成一个球,难度基本上就没有了,因为它移动速度缓慢,慢慢磨死它就好。

战胜BOSS之后获得【暴风导弹】,这时就可以打开5个绿点的装置了。

游民星空

获得暴风导弹后,沿着下图路线返回E.M.M.I.区域。

游民星空

进入区域后,从左上角逃离E.M.M.I.区域,逃离后有一个能量站,在这里补充一下状态,就要准备下一场恶战了。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的敌人是两个鸟人士兵,虽然单个我们都打过了,但是两个同时还是比较难对付的,我的打法是利用三个悬空的平台与之周旋,跳到最长的台子上攻击把敌人吸引上来造成伤害,如果对方反击,就跳到旁边两个短台子上,敌人跟下来之后,直接瞬闪再到高台,等着敌人,反复多次,就能轻松将两只敌人击败。

游民星空

击败敌人后,从左上方的光束门离开,打开另一个暴风导弹装置,进去可以获得【连跳】能力。

游民星空

利用连跳能力返回贾柏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