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页:初始空岛-纳裘亚哈神庙

展开

初始空岛-纳裘亚哈神庙

进入时之神殿,触摸黄月牙获得新能力倒转乾坤,可使时光倒流。让齿轮倒转,上去发现大门推不开。

游民星空

解锁地图传送功能,传送回游戏一开始的觉醒室。

游民星空

用通天术到台子上去,然后用时光倒流倒转齿轮,抵达高处的洞里。

游民星空

神庙外的管家魔像是个电池制造机,用100个左纳乌能源结晶才能扩大电池容量。左纳尼乌姆矿石要去地底找。

游民星空

进入神庙,用时光倒流踩木筏过去。

游民星空

第二个木筏是从瀑布上掉下来的,用时光倒流,然后踩上木筏,木筏就会带着你飞上瀑布。

游民星空

从瀑布上来后看左边,倒转齿轮上去拿宝箱。

游民星空

用时光倒流使一个指针倒着走,两个指针贴在一起同时运行,门就开了。趁时间还没到,赶紧进去拿到祝福之光。

游民星空

从神庙出来,使用滑翔翼飞回时之神殿之前,注意背后,从这里是可以爬到山顶的。

游民星空

爬到顶部,树洞里荷叶上有个呀哈哈,附近还有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滑翔翼回到时之神殿触摸雕像,用4个祝福之光兑换一格血上限,然后就能推开大门出去了。

游民星空

用通天术上断桥,触摸黄光球把大师之剑传送给塞尔达公主,然后一条龙冲天而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