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初始空岛-竖穴的洞窟

展开

初始空岛-竖穴的洞窟

乘矿车出来后,与劳鲁对话,然后有多条路可以走,我们依次探索。

对话木匠魔像,了解左纳乌装置制造机的用法。和使用料理锅一样,手持魔像的角、左纳乌能源放进投入口,即可制造左纳乌胶囊。建议多做一些随身携带。便携锅可以随时随地生火做料理,火龙头可以装到盾上喷火相当猛。

左纳乌装置制造机旁有条路可以往下走,下去有个宝箱。

附近还有个呀哈哈要去找朋友,运送方法和前面一样。

游民星空

把呀哈哈装在车上,送到它朋友身边,那边岛上亭子里还有个宝箱。

游民星空

下一段铁轨右边是断的,用铁钩把车挂在左边铁轨上,然后用风扇吹风离开。

游民星空

岛上亭子里有个宝箱,然后跳进下面的小水池里,回到刚才劳鲁站的地方。

游民星空

从水池里出来,看到大门那边就是雪山了。右边进洞(竖穴的洞窟),可以通往雪山,等下再去。

先到左边移动方形平台,跳到大圆形平台上有个方块魔像BOSS。

游民星空

方块魔像的弱点就是发光的那个方块,瞄准这里攻击。

游民星空

当它漂浮在空中时,用弓箭射。

游民星空

击败方块魔像,会掉落方块魔像的核心,可以安装到武器或盾上。

游民星空

打方块魔像的时候如果死了,方形平台会重置,就无法原路返回了。在大圆形平台周围看看,下面有个小水池可以跳下去。

游民星空

进入竖穴的洞窟,猎人魔像告诉你,上雪山需要准备防寒措施,生火或者吃用暖暖草果做的料理。

游民星空

建议拿两个暖暖草果放在锅子里,获得辛辣炒暖暖草果,一次补两格血,耐寒防护五分钟。多做几个,雪山这一路上就不愁了。

游民星空

往洞里走有个分岔路口,直走上去就是雪山了,等下再去。先右拐下去有发光的青蛙和一些矿石,打碎石块出来回到猎人魔像和锅子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