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6页:中央海拉鲁-海拉鲁城邑遗迹、山神

展开

中央海拉鲁-海拉鲁城邑遗迹、山神

跳进海拉鲁城邑遗迹的井,水里有光亮霍拉鱼、光亮蘑菇,深入洞穴有宝箱。小心洞里的怪物——霍拉布林,用弓箭把霍拉布林射进水里,它会直接挂掉。

游民星空

上图标五角星的地方,有棵樱花树,树下的珂隆告诉你,山神喜欢吃水果。

把苹果放到树下的盆里,山神就会出现,为你把附近的洞窟标亮。(然后可以把供奉的苹果拿走,有点不敬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樱花树和神庙东面的马兹拉桥,桥头遇到纳顿,他说奥尔汀地区的餐厅,他兄弟波尔顿也是那家餐厅的常客,在那附近遇到波尔顿记得打个招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