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3页:鼓隆城新任务

展开

鼓隆城新任务

剧情后与阿沅和布尔多对话,接到【迷你挑战】蜥蜴池中沉睡的秘宝。

游民星空

城里的蓝宝石商店和钻石商店开张了。

游民星空

与旅馆门口的拉拖雷和博伊空对话,接到【迷你挑战】鼓隆们的赏月。

游民星空

铁匠的徒弟恢复正常了,接到【迷你挑战】鼓隆族之魂“碎岩巨剑”,用劈石剑、5个打火石、3个钻石换一把碎岩巨剑。

游民星空

之前在南部采矿场洞窟里开宝箱拿到过劈石剑,如果意外弄没了,还可以去马尔鼓池塘拿,领头的怪物手里就是。等下我们会去马尔鼓坑道,可以顺路去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鼓隆城门口,英帕也来到了鼓隆城,与小孩科普思对话,接到【迷你挑战】发现古代都市鼓隆提亚!?

游民星空

跟着他到上层,用矿车带他去南部采矿场。挡路的石头可以用究极手直接挪开。

游民星空

还没完,跟着他进入南部采矿场,发现找寻鼓隆提亚的双叶也跟来了。

游民星空

进入南部采矿场洞窟,找兄弟三人玩射靶小游戏,完成【迷你挑战】开园!矿车乐园!【迷你挑战】速射矿车游戏。

游民星空

到死亡之山的山顶再玩射靶小游戏,完成【迷你挑战】超高难度的死亡之山赛道!获得【鼓隆族的布料】。

游民星空

回到巴尔达斯餐厅,与伊顿对话接到【迷你挑战】一石千金!?完全成熟打火石!

要给他很多打火石,才能有一个完全成熟打火石,概率较低。

游民星空

和餐厅老板对话,接到【迷你挑战】果然还是要里脊岩鼓咯。和之前拿可口岩一样,附近两个洞里都有里脊岩,拿来给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北走前往鼓隆城的路上,南部采矿场西面,红宝石商店和打火石商店也开张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