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页:中央海拉鲁-照相机、吉欧希尼欧神庙

展开

中央海拉鲁-照相机、吉欧希尼欧神庙

到监视堡垒找普尔亚,她会为你标出异变的四个区域。乔舒亚说西北方海布拉地区的利特村有人目击到塞尔达公主,这就是前面说的大寒潮的地方,这么多NPC提到这里,显然是暗示你先去这里啦!(当然这游戏很自由,你可以自行选择顺序)

游民星空

普尔亚还说报社就在利特村前面,叫你顺路去见见主编。并提示你去人流较大的村落寻找线索。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留意乔舒亚头上会有感叹号,等下跟着她下楼去找洛贝利爷爷。

游民星空

再找普尔亚,她会提到东南部的卡卡利科村有圆环形左纳乌遗迹,叫你去那里找左纳乌调查队。

游民星空

鸟望台旁遇到沛恩,他也叫你去西北的报社找他。

游民星空

到楼下找乔舒亚和洛贝利,接到任务“给地底人拍照”。

游民星空

旁边看桌上的书,了解照相机等功能。

游民星空

避难壕里,发现之前做饭的NPC不见了,听说他去了海拉鲁城堡的食堂找食谱。

游民星空

墙上有地图的桌旁,谷拉廉斯告诉你,三个远征讨伐队分别在:

南边的海拉鲁平原讨伐怪物(霍司塔队)

奥尔汀地区的死亡之山北侧,曾经的熔岩湖达鲁马湖如今已经干涸,那里的洞窟讨伐怪物(陀鲁队)

南边的费罗尼地区,海利亚湖南面,高原驿站以西的爱恩河讨伐海盗船(阿迈尼队)

同时你会发现,初到监视堡垒时,广场上聚集的那些人(即讨伐队)已经出发了。

游民星空

到监视堡垒南边,找到海拉鲁平原的深穴入口。旁边有个神庙,先解神庙。

游民星空

根据墙上的缝隙的形状来旋转石板,把石板运到墙另一侧。

游民星空

用石板搭桥。

游民星空

两块立方也是相同的方法拿出来。

游民星空

按下图摆放,上去拿宝箱。

游民星空

然后摆成菱形送到墙那边。

游民星空

按下图摆放,上去解开神庙。

游民星空

神庙外帐篷里的人告诉你,不要碰到地底的瘴气,不然会扣血上限,没有药的话只能回到地面才能恢复。

直接往洞里跳,快落地时打开滑翔伞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地底,NPC会告诉你洛贝利去西边了。

游民星空

路上用光亮花的种子照明,过去点亮树根。

游民星空

树根旁的火堆旁,有洛贝利留给你的纸条。往西走,西边火堆旁还有个纸条,再往西走激活第二个树根。

游民星空

路上小心带瘴气的怪物,建议潜行偷袭。

游民星空

前面说过,左纳尼乌姆矿石只有地下才有,多搜刮搜刮。

游民星空

激活第二个树根后,与旁边篝火的洛贝利对话,他告诉你:激活的树根发的光,也可以治愈瘴气扣的血上限。

(有用的知识:地面的神庙和地底树根位置是一一对应的,地面上哪儿有神庙,地底下就有树根,所以都是120个)

游民星空

同时解锁照相机和海拉鲁图鉴。

打开能力圆盘切换到照相机,对雕像拍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监视堡垒找乔舒亚和洛贝利,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洛贝利说,他在东南面哈特诺村的研究所可以帮你升级平板,获得神庙感应器等功能。不过要等乔舒亚的地底研究到一定程度时才会去那里。

游民星空

现在初始空岛探索完了、主要能力也都解锁了、战斗技巧也都学会了,接下来正式开始大地图探索,专注支线任务、神庙、防具等重要物品收集。呀哈哈由于时间有限就不一一提及了,自己探索过程中尽量多捡捡,捡不全也没关系,实际用不了那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