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9页:火之神殿-2F

展开

火之神殿-2F

刚到2楼,发现轨道有三条,用阿沅把侧边轨道上矿车里的敌人撞飞,然后跳上侧边轨道上的矿车,就能抵达2楼的最南部拿宝箱,宝箱里有钻石。(操作有点难,嫌麻烦的话可以不用管这行攻略,钻石不拿也没关系,直接乘矿车继续往前走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新乘矿车上2楼,经过三条轨道后右拐时,注意有宝箱。

游民星空

下矿车去拿宝箱,就不方便回矿车上了。如果手快,可以用时光倒流把矿车拉回来,这样拿完宝箱还可以继续乘矿车。

游民星空

乘矿车上2楼走到头停下后,敲旁边的机关可以将矿车掉头。

游民星空

继续乘矿车出发,撞圆盘换轨,来到2楼中部,发现这里有一左一右两道铁轨。

游民星空

先走右边铁轨,射机关接通往北的铁轨,乘矿车一路向北拿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来走左边铁轨。敲机关,斜向上的铁轨会降下来,乘矿车往北来到岩浆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让阿沅撞碎石块,水流就制造出一排石板,跳上石板然后时光倒流,抵达对面。让阿沅撞铜锣解开第二把锁。

游民星空

铜锣旁边,爬到上层有宝箱。

游民星空

乘矿车往回走,及时用阿沅射对面的机关,让铁轨斜向上升起,矿车就会开到3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