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5页:更多实用技巧

展开

更多实用技巧

刚才学会了横跳、后空翻、盾反、蓄力攻击,这里顺便再提几个实用技巧。

回旋斩

装备单手剑时,左摇杆转动一圈,然后按攻击键,即可使出回旋斩。

游民星空

二段跳

装备盾牌时,向前跳起来后,按ZL(左扳机)+A,就可以使出二段跳。

游民星空

注意踩盾会消耗盾的耐久度,介意的话,就在二段跳落地前,把盾牌收起来,就不会损伤盾牌了。

游民星空

跳斩

跳起来后,按攻击键,即可使出跳斩。

游民星空

空中拉弓

踩在稍微高点的地方(比如一块石头),跳起来拉弓,就会进入时间停滞,此时你就有充足的时间瞄准目标射击了。

游民星空

快速潜行

蹲下潜行时,一边潜行一边跳,可以快速潜行,并不会造成更大的声响。这一招从敌人背后偷袭、抓虫子,都用得上。

游民星空

防雷劈

在雷雨天气时要注意,不能装备铁制的装备,不然会被雷劈。

把剑盾等装备切换成木制的,就不会被雷劈了。等后面获得护雷头盔等装备,也可以起到避雷的效果。

分享个有趣的小技巧,在雷雨天气时把铁剑扔给敌人,敌人捡起铁剑就会被雷劈哈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