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0页:情节挑战-依盖队队长可盖大人的阴谋

展开

情节挑战-依盖队队长可盖大人的阴谋

击败可盖大人后接到【情节挑战】依盖队队长——可盖大人的阴谋!然后他逃去了西南部的格鲁德废矿。

与旁边另一个管家魔像对话,得到设计图石板。设计图石板上面记录着各种蓝图,地底每个废矿都有个管家魔像送你设计图石板。地底每个废矿也都有制炼魔像,用矿石换结晶,然后再去监视堡垒北门外的电池制造机升级电池容量。

游民星空

沿着女神雕像走,一路激活树根,就可以到西南部的格鲁德废矿找到可盖大人,一路上刚好经过采矿套装另外两件的位置附近。

游民星空

中央大废矿西南方不远,海利亚谷采矿场里开宝箱拿到【防具】采矿裤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女神雕像走时,路上还会遇到依盖队的寨子,载具上的敌人用弓箭射下来。清理敌人后,寨子里的房子里开宝箱得到依盖队设计图,依盖队这帮人还是挺懂机械设计的哈哈。

游民星空

继续沿着女神雕像走,特别高的地方需要用附近的热气球上去,最终来到格鲁德废矿找到可盖大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在飞机上不太好射,从高处起跳,空中拉弓时间会停滞,如果还瞄不准就在箭头上装蝙蝠眼睛。

游民星空

再次打败可盖大人后,他又逃去了东部的拉聂耳废矿。

和格鲁德废矿的管家魔像对话,又得到个设计图石板。它还告诉你,如果使用蓝图时缺少零件,可以消耗左纳尼乌姆矿石来填补缺少的零件。

到附近的卡拉卡拉废矿,开宝箱拿到【防具】采矿面罩。和卡拉卡拉废矿的管家魔像对话,又得到个设计图石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监视堡垒,找乔舒亚交任务,获得热气球的设计图石板。修好外面的热气球,洛贝利爷爷终于可以去哈特诺村的普尔亚平板研究所了,接到【情节挑战】哈特诺村的研究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