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初始空岛-西部

展开

初始空岛-西部

来到初始空岛西部,与劳鲁对话。对话木匠魔像学习砍树,旁边树桩上拿到斧子。

用斧子砍树得到圆木,圆木可以组合起来作为立足处,也可以进一步劈开做成木柴。

游民星空

组合圆木搭桥过去。

游民星空

用究极手移动方形平台,利用方形平台跳到右边的岛上有个宝箱。附近还有几个类似的岛,都是用这种方法上去。

游民星空

往前走有个小桥,小桥附近湖里小小岛上有块石头,石头下有个呀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小桥对话猎人魔像学习狩猎,旁边捡到弓箭。

游民星空

按左摇杆蹲下潜行,用弓箭狩猎动物得到兽肉。

游民星空

穿过狩猎场往南走,经过山间小隧道遇到料理魔像学习做料理。

游民星空

手持几样食材,放进点了火的锅子就能制作料理。有各种不同效果的料理,比如让身体变暖和、恢复精力。

怪物材料和虫组合可以制药。材料的功效都体现在名字上,比如用精力蚱蜢制成药物就能恢复精力。

游民星空

南面有几个敌人守着宝箱,解决敌人后拿宝箱。打不过的话等以后变强了再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图位置有个呀哈哈和朋友走散了,做一个小车,从铁轨滑过去。注意一定要把呀哈哈也带上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呀哈哈粘在车上,粘在铁钩上挺好不碍事。

游民星空

滑过铁轨后,把呀哈哈放到它朋友身边,再对话它朋友获得2个呀哈哈果实。

游民星空

刚才做的车别拆了,挪到下一个铁轨上继续滑,来到湖边。

湖边东面有个密道,里面有个宝箱。这条密道通往南部,但是有块石头挡着暂时走不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湖边想办法渡水,因为风是向南刮的,把帆插在木筏上,就可以顺风过去,抵达第二个神庙。(有种孙悟空出海找寻菩提祖师的感觉哈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