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9页:沉睡于地底神殿的谜团、解锁蓝图

展开

沉睡于地底神殿的谜团、解锁蓝图

到监视堡垒与乔舒亚对话,接到任务“沉睡于地底神殿的谜团”。

游民星空

她提示你沿着人形像视线所指的方向走。

游民星空

传送到之前解锁照相机的地方(伊亚斯斯之根)。

游民星空

之前拍照的人形像,看向它面朝的方向,还有个人形像,顺着走可以看到一连串的人形像。

游民星空

先到附近的达夫奈斯谷采矿场(矿场有很多矿石),开宝箱拿到【防具】采矿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在天上拿到的三个残旧地图,对应采矿套装的三件,还有两件等下都能顺路拿到。(可以看出,任天堂的任务设计是环环相扣的,自己乱走就感受不到啦)

游民星空

顺着人形像面朝的方向,跟着一连串人形像走,路上遇到树根就激活,最终来到南边的中央大废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底如果遇到骑骷髅马的敌人,可以抢骷髅马骑,骷髅马不怕瘴气。

游民星空

地底石头上的黑魂手里,可以拿到没有腐朽的武器,比地面上的破铜烂铁要好(武器名字上会多星星),多留意。

游民星空

与中央大废矿的管家魔像对话,解锁最后一个能力——蓝图。

游民星空

把缺的一个轮子装上,蓝图就自动记录上制作历史了。自己组装想保留的设计,可以在历史记录里登录为喜爱,收藏起来,下次直接用。

游民星空

然后对旁边的零件使用蓝图能力,选择历史记录,既可以自动组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弓箭射可盖大人,车子就会停下来,然后上去近战砍他。

游民星空

车子正面有防护不方便射箭时,等他开车朝你冲过来,避开后他就会自己撞晕,然后直接上车去砍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