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2023-05-12 09:37: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1页:海拉鲁丘陵-新玛丽塔驿站、登录马匹

展开

海拉鲁丘陵-新玛丽塔驿站、登录马匹

和驿站外的可姿米对话,接到【迷你挑战】向往的搬运马车。驿站的狗狗,喂它4个果子,它就会带你找到个宝箱。

游民星空

旁边拿两个车轮,帮她修好马车。然后到附近草原上抓只马过来给她,野生的马要蹲下悄悄靠近才能骑上去,骑上去安抚驯服。

任务完成后,可以找可姿米询问驯马的相关知识:有斑纹的马更温顺更容易驯服,没花纹的纯色马能力更强但更难驯服,马儿爱吃胡萝卜和苹果。

游民星空

与扫地的人对话得到辛辣药。

游民星空

驿站后面有口井。

游民星空

砸碎井里的石块,把水放干,就能进去拿宝箱了。

游民星空

驿站里有商人,墙上有料理食谱。

游民星空

在驿站内的窗口和店员对话,可以住宿。驿站点数达到7,才能解锁马泷的床,睡马泷的床可获得马神——马泷大人的神谕,获知哪里有优秀的马、马的强化料理配方等知识。

游民星空

住宿和登录马匹都可以增加驿站点数,但用免费住宿劵不能增加驿站点数。

物品栏的“重要物品”里,可随时查看驿站点数卡。

游民星空

左边看账本,积攒驿站点数可获取礼品,3点获得牵引挽具(拖行呀哈哈就方便多啦),5点获得【马神大人的布料】,7点解锁马泷的床……更高等级可增加登录马匹数、获得马鞍缰绳等等。

游民星空

在附近草原上抓野马过来,在驿站外的窗口和店员对话,可登录和领取马匹。

按“十字键下”吹口哨呼叫已登录的马,不过要马在附近才能听见。

游民星空

给马安上牵引挽具,拖行呀哈哈的时候温柔点哦!那些故意让呀哈哈脸朝下的,你们太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