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战役地图各界面细节详解

  战役地图是玩家进行游戏的基础。

1. 顾问

  顾问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引导,当出现重大事件和需要作出重要选择时,顾问都会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或者警告,当顾问图标闪烁时就表示有新的信息需要玩家浏览。

游民星空

2. 国库

  战役地图上方显示了最重要的数据和信息,首先就是国库以及收支平衡情况,提示玩家下一回合国库会产生怎样的变化。

游民星空

3. 粮食结余

  这里显示了当前势力所有省份加起来的粮食总量,如果这里显示了负值就表示粮食产出总体不足,需要尽快关注,否则就会产生全球效应。

游民星空

4. 季节和天候

  在游戏中一个回合相当于一个季节,季节的切换不仅体现在战役地图的显示上,而且还会影响到游戏的各种要素。

游民星空

5. 派系特色和生效影响

  这里显示了当前势力的派系特色和文化特色,其他一些影响到势力的效果也将时不时的出现在这里,包括:粮食供给产生的影响,宗教,帝国殖民程度,政治权力程度,事件造成的影响等等。

游民星空

6. 事件列表

  这里显示了游戏中时不时发生的事件,如果玩家在回合开始时错过了这些信息,就可以在这里面进行查看。

游民星空

7. 部队和干员列表

  这里显示了当前势力下所有部队和干员的清单。显示了他们的名字,指挥的将军或者舰长,还可以通过检索功能迅速找到你想要找到的部队和干员。

游民星空

8. 省份列表

  这里显示了当前势力下所控制的所有省份,重点关注食物产量等级、公共秩序和财富这三个指标。这里也会显示已知的任何非本势力省份基础情况,便于玩家安排外交和贸易等事项。

游民星空

9. 派系列表

  这里显示了当前已知的其他派系和势力,玩家可以与他们进行外交或者贸易,重点关注其他派系对你的态度和他们的外交关系。

游民星空

10. 家族族谱

  这里显示了游戏中所有的政治斗争和家族势力。最上方的三个条分别为:疆域、权力、掌控;

  权力条体现了家族的政治能量,这由两个要素决定:家族的人数,增加家族的政治考量;家族中的精英,体现在如何进行政治掌控上。如果这两者出现不平衡的现象就有可能会造成内战。

  在中间可以看到家族中所有的成员,包括将军、要员、配偶、子嗣等等;左边则是其他重要的贵族,但并不在你派系领袖的家族族谱中;右边则是已经有要职在身的家族成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