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二、阵型

  1. 概述:

  在《阿提拉》中阵型这个军事概念在战场上得到了很多关注。每一种阵型代表着一种战术,有着自己的优劣势。

  玩家可以在排兵布阵的阶段尽情布置阵型,也可以进入战斗后再根据当前情况进行调整,需注意变更阵型需要一段时间。

  以下就总结在游戏中比较有用的阵型:

游民星空

  2. 骑兵突击三线阵:

  这种阵型将把选中的单位按照骑兵在前、远程单位在中、步兵殿后的序列组成新阵型。适合平原战斗骑兵先行突击对方步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纵队:

  这种阵型将选中单位布置成纵队形态,远程单位在前,步兵在中,骑兵在左右两翼。

  适合多只单位会战,弓箭手先行一轮射击,步兵开始交锋,骑兵抽空突击敌人薄弱的侧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双线防守:

  这种阵型将近战步兵放在中心,两边则用长矛兵防护侧翼以免敌人骑兵突击,弓箭手在最前面,而骑兵在最后面伺机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 双线行进:

  这种阵型只是简单的将所选中的所有单位按照两排布置好,适合长时间步行行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 双线步战:

  这种阵型将远程部队置于最前排,步兵在第二排,而骑兵在两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 近战突击三线阵:

  这种阵型将选定的单位按照三排来布置,近战步兵在最前面,弓箭手在中间,而骑兵则在最后,适合森林作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 远程突击三线阵:

  这种阵型将远程单位布置在最前面,近战步兵在中间,而骑兵在后方和两翼,最大限度的提升远程单位的射程,并防止对方骑兵的骚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 单边角:

  这是一种松散的阵型,将长矛兵置于最前排,紧接着是后排的近战步兵,两翼则是远程单位,最后排是骑兵。

  这种阵型的优势主要在于防止对方大量骑兵的冲锋,通过远程单位的削弱和长矛手的第一轮打击消灭对方大量骑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 一字排开:

  这几乎不能算是阵型,只是将所有单位一字排开,在某些特定战场,比如被埋伏或者双方面河而战时才会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 一字突击:

  这种阵型将所有单位一字排开,近战步兵在中间,远程单位在两翼,而最两边则是骑兵单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 遭遇战:

  这种阵型将远程单位布置在前方,将远程骑兵单位布置在两翼,而近战步兵和近战骑兵则在第二排,适合地形和天气恶劣导致视野较差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 三才阵:

  经典的三才阵将近战步兵布置成三排,最轻型的步兵放在最前面,中型的近战兵在中间,而重型的长矛兵放在最后面。

  远程单位布置在最前面,并用骑兵掩护侧翼和后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