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四、部队移动

  1. 概述

  左键点选部队或舰队后,右键点击目标地点可以为其下达移动指令,高亮的范围代表当前移动力能够支持到达的区域,点击敌人也可以看到它们的移动范围。

游民星空

  2. 道路

  升级据点中的建筑可以逐渐在行省和据点之间形成道路(Roads),道路可以加快部队和要员的移动速度和移动范围以及视野。

  道路发达的行省中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敌军的埋伏和显示出敌人的要员位置。

游民星空

  3. 阻隔陆地移动

  在《阿提拉》中,部队是无法直接过海或者过河的,必须要有道路和桥梁或者渡船连接才能到达彼岸;

  因此在这些关键点上布置设防部队是一个不错的战略,他们不仅可以强迫敌军部队必须要攻击 这只设防部队才能进入你的区域,还可以阻挡敌人的要员进入区域。

游民星空

  4. 阻隔海上移动

  将舰队布置在一些狭窄的水域,比如海峡、港口外,可以起到阻隔敌人舰队移动的目的。

游民星空

  5. 运输和护卫

  我们已经在之前讲过,如果一支路上部队想要渡海只需要直接将其右键点在海上就可自动生成一艘满载部队的运输船。

  但这种运输船并不在海军序列之内,它们速度更慢更脆弱,而且会让运载的路上部队换上晕船和营养不良等疾病(Seasikeness)。

  因此在运输部队时最好指派护卫舰队,任何攻击都需要先针对护卫舰队,而且被护卫的运输船上的部队不会得Seasikeness。

游民星空

  6. 晕船

  任何被运载的陆地部队都会晕船(某些维京海盗的派系除外),极大的降低了他们海战的效率,当有部队晕船时你可以从他们卡片上的蓝色标志来发现。

游民星空

  7. 抛弃据点和焦土策略

  任何派系都有抛弃据点的选项,当敌人临近而又来不及防守时,就将这个据点抛弃,该据点下一回合的一部分收入将转入国库。

  抛弃据点造成的影响很大,不仅所有建筑损失殆尽,当前区域的肥沃程度也会下降。如果作为蛮族和游牧民族派系,当你抛弃了最后一个据点时,

  就将进入“游牧”,派系领袖所在的部队将携带所有人口和“被打包”的建筑物缓慢移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