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五、将军技能

  1.概述:

  将军的技能和单位技能不同,更多影响的是战争全局和数个单位或是范围效果。将军技能将随着将军等级的提升而解锁。

  将军技能可以通过在将军详情面板升级技能树来获取,有三种方向:战士(Warrior)由狂热值决定效果;

  指挥官(Commander)由权威值决定效果;战略家(Strategist)由狡诈值决定效果。

  2. 振作:

  将军可以使用振作技能(Brace)让选定的单位提升在一定时间内提升对骑兵冲锋的防御能力。

游民星空

  3. 快速冲锋:

  将军使用快速冲锋(Fast Charge)技能让选定的单位在短时间内提升冲锋的速度。

游民星空

  4. 惊吓:

  将军能够使用惊吓(Fear)技能在一定时间内防止一只敌军单位使用任何技能。

  5. 鼓励:

  将军可以通过鼓励(Inspire)让己方一只单位在短时间内提升近战和远程攻击能力。

游民星空

  6. 提升桨力:

  舰队司令可以使用(Power of the Oars)技能让选定的舰船水手在一定时间内提升划船速度。

  7. 造访:

  将军可以使用造访(Presence)技能设定一个“冷却”区域,任何处于该区域内的友军技能冷却需求时间都会缩减,以便他们能够更快的再次使用技能。

游民星空

  8. 扬旗:

  将军举起了派系的旗帜(Raise Banner)在一定时间内提升了整个部队所有单位的防御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