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11. 派系情报

  这里可以看到派系的总体情况,在这里玩家可以进行一些影响到整个派系的行动,比如更替派系宗教、开始游牧等等。

  更替宗教首先需要派系中有足够的目标宗教信徒人口,其次一个派系领袖一生只能更替一次宗教。而游牧则需要首先派系文化是蛮族,其次必须要占据至少一个据点。

游民星空

12. 记录信息

  这里记录了游戏以来所有的信息,并通过时间秩序排列,玩家可以点击某个时间段来查看信息。

游民星空

13. 派系目标

  这里显示了派系的目标,包括游戏的短期和长期目标以及任务或事件所赋予的目标。

游民星空

14. 贸易与财政综述

  这里显示了派系的经济情况,包括收支平衡和当前税率对公共秩序所造成的影响,并且提供了调整派系整体税率的选项。

游民星空

15. 贸易细节

  这里显示了贸易的种种细节,包括己方派系资源的出口和对方派系资源你的进口情况。自然资源的进出口贸易受供需关系的影响,直接影响到关税水平上造成收益的增减。

游民星空

16. 财政细节

  这里显示了当前回合和上一回合的财政细节,列出了所有的收入来源和支出去向。

  收入来源中有据点、城镇的收入,进出口贸易收入、附庸国进贡收入和所有通过抢劫、掠夺、绑架、俘虏赎金所带来的收益。

  支出去向中主要是军费开支、建筑物维护费用、向宗主国进贡的损失等等。

游民星空

17. 研究综述

  研究列表展示了两种研究方向,军事和内政,两者都会带来文化的、军事的、内政的、经济的优势。

  某些研究选项是“成套”的,如果这些研究选项全部研究完毕就会给当前派系带来更多加成。

游民星空

18. 外交综述

  玩家在这里与其他派系进行外交活动,可以向对方勒索或者展开贸易,结盟或者开战,开放边界和军事通行权等等。

  外交活动成功的概率取决于付出金钱的多少,女儿的年龄和领土的范围,此外还需要注意交涉中对方头像下的“外交倾向”,有些领袖特别贪财而有些则很好色……

游民星空

19. 战略地图

  在这里可以看到欧洲的缩略图,已知区域内的兵力和将军、干员等分布情况,据点、城镇、资源位置,宗教和外交倾向等等情报。

游民星空

20. 结束回合

  按动结束回合按钮结束当前回合,AI派系和势力将会开始他们的回合,因此玩家有可能在这过程中被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