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五、冠军

  1. 概述

  冠军(Champion)是英勇的战士和军事方面的专家,但他们一般不和部队一起行动,偏向于利用自己的名声和经历为己方派系服务。

  冠军可以通过研究军事科技解锁并在据点中招募,冠军被牧师所克制,但对付间谍得心应手,冠军的主要属性是狂热(Zeal)。

游民星空

  2. 军事训练

  冠军可以作为要员暂时加入到己方部队中进行操练(Military Training),提升部队的狂热值,

  并提升部队的当前经验值(不超过冠军的等级),效果取决于冠军的狂热值。

游民星空

  3. 战斗号令

  冠军可以加入某一个据点中提升当前据点能偶招募的兵源上限(Call to Arms),他们的狂热值决定了该行为是否成功,和能够增加几个征兵槽。

游民星空

  4. 突袭

  冠军凭借个人勇武和战斗经验可以突袭一直部队中的某一个单位(Assault Unit),对其造成大损失,他们的狂热值决定了该行为是否成功。

游民星空

  5. 骚扰

  冠军可以用灵巧的迂回战术持续骚扰目标部队(Harass Army),对部队中的某几个单位造成少量损失,效果取决于冠军的狂热值。

游民星空

  6. 破坏

  冠军可以破坏目标部队的补给(Sabotage Army),降低部队中所有单位盔甲、弹药、HP等属性,他们的狂热值决定了该行为是否成功,及其效果的大小。

游民星空

  7. 决斗

  冠军向一个目标人物发起决斗邀约(Assault Character),并尝试在战斗中杀掉对方,他们和目标的狂热值对比决定了该行为是否成功。

游民星空

  8. 欺凌

  冠军利用自己的勇武和名声持续向战役地图上某一个可视的其他派系要员试压(Oppress),

  迫使他们加入己方派系,他们和目标的狂热值对比决定了该行为是否成功。

游民星空

  9. 陷阱

  冠军多年的战场经验让他们可以预测敌人的行进路线(Trap),在其他要员的行进路线上挖陷阱,

  让其踩到后停止行动一回合,他们和目标的狂热值对比决定了该行为是否成功。

游民星空

  10. 游击队

  冠军在对方派系省份上出现震动了当地的征兵体系(Guerrilla Activity),

  降低其所在省份的征兵槽上限,他们的狂热值决定了该行为是否成功,及其效果的大小。

游民星空

  11. 掠夺据点

  冠军的掠夺和部队战胜后的掠夺不同,冠军会对当前据点中的多个建筑造成轻微损坏(Raid Settlement),须知受损建筑是不会起效的,必须维修才行。

游民星空

  12. 破坏建筑

  冠军可以破坏目标据点中的选定建筑物,对其造成极大损害(Sabotage Building),

  可能会花费对方数回合或者大量金钱来维修,他们的狂热值决定了该行为是否成功。

游民星空

  13. 破坏城墙

  冠军破坏了目标据点的城墙(Sabotage Walls),对其造成大损害,在目标据点来不及维修时配合部队围城有奇效。

游民星空

  14. 军事补给

  冠军所处的地域的军事管理效率提升(Military Supply),这让该地域上所站立的所有己方派系部队兵力补充速度提升;

  但更重要的是,只要冠军位于其他派系领土上,己方部队也能够补充兵力,兵力补充数量的多少取决于冠军的狂热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