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四、牧师

  1. 概述

  牧师(Priest)是管理据点的专家和操控人心的大师,当玩家完成特定的市民科技(Civic)研究后,就可以在据点中直接招募牧师;

  牧师能够有效的对抗冠军(Champion),但是却很容易被间谍(Spy)克制,牧师的主要属性是权威(Authority)。

游民星空

  2. 激励士气

  牧师可以给目标部队进行一番豪情壮志的演讲(Inspire Troops),有效的提升部队的完整性(Integrity),效果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

游民星空

  3. 激励民众

  作为德高望重倍受尊敬的长者,牧师利用他的权威激励据点中人民的人心(Inspire Populace),提升目标据点的公共秩序,效果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

游民星空

  4. 违背命令

  牧师可以利用他的影响力让战役地图上的目标部队更容易被其他要员所影响(Compromise Command),提升冠军和间谍对这只部队行动的成功率。

游民星空

  5. 鼓动叛乱

  牧师可以在其他部队中买下叛乱的种子(Encourage Mutiny),降低部队的完整性,降低领军将军的忠诚度,效果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

游民星空

  6. 宣扬末日论

  牧师可以在目标部队中宣扬末日理论(Preach Doom),降低目标部队的整体士气,让士兵无心恋战,效果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

游民星空

  7. 背叛一击

  牧师背叛了当前派系,但是却可以对目标人物或者将军造成必杀一击(Betray),成功率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

游民星空

  8. 分散注意力

  牧师可以让目标部队分散注意力(Distract),完全停止他们的行动一回合,成功率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和目标将军权威值的对比。

游民星空

  9. 说服

  牧师可以说服战役地图上可视的其他派系的要员加入己方派系(Persuade),成功率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和目标要员权威值的对比。

游民星空

  10. 蛊惑人心

  牧师可以在目标据点中散布令人不安的末日理论,引诱人民反抗当权者(Discourage Populace),降低目标省份的公共秩序,效果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

游民星空

  11. 解除安全措施

  牧师可以在目标据点中进行演讲让当地的安全措施更加松懈(Compromise Security),提升间谍和冠军对目标据点行动的成功率,成功率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

游民星空

  12. 鼓动异议者

  牧师利用自己的宗教地位鼓吹宗教理论,培养当前据点中的异议者(Encourage Dissent),这个行动将极大的降低据点中的公共秩序,效果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

游民星空

  13. 培植多疑者

  牧师利用自己的地位和影响力在目标据点中干扰当地的宗教事务(Preach Intolerance),提升当地宗教的不快乐度,降低公共秩序。

  成功率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效果取决于当地宗教的复杂程度。

游民星空

  14. 布道

  牧师最基本的能力在于布道宗教(Spread Religion),将己方派系所信仰的宗教散布到其他派系的领土上去,效果取决于牧师的权威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